期望什麼,我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期望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期望什麼



我期望這個、期望那個、期望這些、期望那些



但是迫於現實、迫於原因,大都只能往嘴巴裡吞



那些期望的事情大都很難實現



實現了,也會讓我覺得我是個罪人



實現了,也會讓我覺得我這個人很自私




































因為



















因為



就算那些期望的沒有實現



我還是可以






























好到讓人羨慕


而在實習結束,我要出去旅行

沒有人陪,一個人也行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