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狂上了一星期的班
手腕上的傷又開始作痛
所以在今天睡醒了之後
趕去郵局領了提款卡
然後到隔壁的中藥店看了手腕



據說那裡的推拿師父把我的手包了好大一包
感覺好像麵龜
手晃動的時候還傳來陣陣的藥膏味道
手指頭麻痺的感覺也比較好了
我還再煩惱晚上洗澡的時候
要怎麼不讓它受到著涼



據說品旭今天打了電話給達摩
我想他可能要去吃飯
我不想一個人吃
所以我打給他
然後他來了
我們去吃了一間人很多又不難吃可是也不好吃的店
然後坐著他可怕的車到全聯買他要度過半個月的垃圾食物
接著他回家,我繼續走在我家附近的小小商圈



據說我在我家附近的小說店停了下來
辦了會員
租了dvd和小說
買了一點魯味
悠閒的走在回家的陸上
要回家看小說



據說今天要跟達摩他們去逛南勢角那邊的夜市
可是因為小叮噹的失蹤,沒去成



據說今天晚上要去西瓜店裡拿麵包的時候
接到了hcc的專線
然後我又排了星期四 五的晚班和六的all班
結果我的回家之行又要延後
想想也好
反正回家也沒人理我



據說我今天領了一千塊出來
看了醫生
辦了會員
付了預付金
租了小說和dvd
吃了飯
買了麵包
買了清心
這一千塊就在一個下午又沒了



據說現在的一千塊很薄
現在的100塊可以媲美以前的五十塊



據說現在的錢真的很難賺
因為他真的很薄
賺的這麼辛苦
一下就沒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