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開始好忙



星期一上十點的班    要出外燴
問題是什麼外燴沒有人知道   這麼神秘
一直覺得我的臉就是在家做喜筵的人
現在我希望明天外燴
我可以平平安安渡過明天
保佑我 拜託



星期二開始要忙靜態展的事情
也要忙研究專題的東西
這個專題搞的我一把火從腳底竄到頭頂
在國家圖書館找到論文了
買了影印卡了
問題是我站在影印機前面試了好久
就是不會用   
然後我又若無其事的走出影印室
把論文放回去 騎車回家
我真的覺得影印機這種東西比電腦還複雜
所以現在論文還是沒有下落
要等下星期二晚上再去用一次
天ㄚ
誰要交我用影印機



據說打了很多通的電話給小政
一直都是關機的狀態
打電話問了黃波儒
他說他去環島了
從高雄騎車環到台中
然後我又錯過了下星期回台中的日子
多久沒有坐在一起聊天吃飯了
我好想你們
我好想看看你們
我希望下星期五六日他沒有給我班上
然後我就可以回家
我就可以看到你們



銹說這星期四要上來台北
他們說要去吃米朗琪
可是可以想像他在排隊等的火氣會從地心升高到藍天白雲那邊
然後在那邊一直罵說"這也等太久了吧 我都快餓死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 
也好久沒看到小軒他們了
我也好想你們
好像抱抱你們



這星期六騎車上班的時候
抬頭看到天空
是標準的那種藍天白雲
多適合出去遊玩的日子阿
可是我必須去上班
賺錢跟玩樂哪個比較重要
放在天平上面怎麼秤也不會平衡
就跟著現實走吧





帶我走
我要好好休息一陣子



你聽到了嗎



帶走我的
腰酸疲憊

所有壓力




或許我是適合一個人的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