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淡薄
也不是我要讓這層關係變得不像以前
或許我不對
或許局面我造成
怎不想想始作俑者到底是誰



妳說的
我無消無息   很久沒聽到我的聲音
妳很擔心我
你打給我    我沒接
可是我也沒回撥
打了要說什麼 
也是沒話題
或許打了你是要說我不想要的
那就乾脆不要聯絡



你也說
我該承受一點壓力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生活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這你應該也知道



自己知道
心理的深處
還是想看到

可心理的表層
訴說著
看到又怎樣
也是自己一個人
改變不了什麼



那現在我跟你說
我這星期很有空閒
我這星期都沒有排班
我閑到可以在家睡12個小時             然後12個小時在發呆
可是我寧願呆在家不出門
這樣講你會比較高興嗎



你不會
你只會覺得我很不懂事
我也不會
但我去你那邊我也不高興
反正你們也是忙著自己的事
我也要忙我自己的














我很忙的










人要有壓力才會成長
人要有挫折才會著想
卻怎麼覺得我越活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