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把班上每個人的七萬二匯到學校
一個人七萬二
47個就三百多萬了耶
真的不是我愛講
也真的不是我想抱怨
一個忘記密碼就算了
現在是好幾個耶


自己記不起那麼多組密碼就別設這麼多種密碼嗎
現在的人都在想什麼
我跟月仙和專員在那邊試了又試
電話打了又打
一個這邊講不然再試這組密碼看看
錯了再試另外一組
不然就回了一句我也不記得,忘記了
那怎樣  我的錯嗎
還不是你們這些人要設這麼多組密碼
從頭到尾只有兩個跟我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這些本來就不是我要做的
而我本來就沒有那個義務幫你們這些不會替別人想的處理這些
在銀行弄到我都快沒耐心
最後讓銀行專員去翻原始資料
然後襄理在那邊說這不是符合程序的
不能這樣做什麼的
我也不想好嗎




算了
反正匯完了
也抱怨完了
可是
還是很不爽


奇蒙子問題
懂不懂ㄚ


然後吃完飯回來看到這個
我更不爽

 




台塑周六1點跟進降油價

汽油已至近4年半來低點






招誰惹誰了我
不用趕銀行
我就可以15號加油
我很窮耶
他媽的






火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