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
我卻碰上了


這輩子
我只記得三個人的電話
我爸  
我媽
和我自己的電話號碼
然後其他人的
我誰都沒有記
現在通通都不見了
怎麼辦


記得上次小政手機不見是騎車掉的
是因為他講話太機掰
所以那是他的報應


可我想不通我到底為什麼會掉
我講話又不會很靠北
是覺得我做人太好嗎
奇怪了?


而在手機不見之後
已經很多天沒聽到電話聲音了
等我哪天去把SIM卡領回來
把手機拿到
再來好好的儲存那些失了蹤的人兒們



確定眼睛長了針眼
起床之後
眼睛又紅又腫
活像被打到一樣


不用化妝就有被毆打的效果
多酷






針眼很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