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八月
到現在九月份


剛開始被征召回來台中
還真覺得有點難適應
也可以說是適應不良

而現在





還是有點難適應



話說
從台北搬回台中也快三個月了
殊不知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台北的紙醉金迷
忘不了台北的flower flower world


而現在
我找到工作了
沒錯
我在台中雙聖
可是在台北大家都知道的雙聖
怎麼地點換到台中之後,大家好像都不知道雙聖在哪裡


而且因為在雙聖是參加大學與教育部合作的就業計畫
以為薪水就是固定那樣
誰曉得
這邊扣扣,那邊扣扣
我這樣每個月有領19000
我真的要露出牙齒了我

在前幾天睡太晚,遲到22分鐘之後
想說要扣掉220,這個月全勤也沒了
還在那邊自責、懊悔、捶心肝
後來知道根本沒有全勤這種東西
頓時,什麼懊悔、自責全部不見了
算了
無所謂了啦

要扣就扣吧
這個扣、那個扣
大家開心就好
反我心已死
就這樣了





而之前掉了手機之後
本來心裡還很慶幸的在那邊冒泡泡,想說
"耶 我終於可以換另外一隻手機"
後來我爸說:"我那邊還有一支,給你用好了"
拿到之後,心理愉悅泡泡全部被搓破了
怎麼會跟那隻不見的一樣
拿到還要笑笑的跟我爸說"跟之前那隻一樣耶"
誰曉得我的心理正在哭泣



到目前為止
電話簿裡只有一些有緣人的電話
剩下的,我還在努力尋找中


所以,
有打電話給我的話
請告知你們的大名
好讓我可以登記下來
免得發生像有人傳簡訊問我最近幹麻
結果我把它當無聊人士,傳錯來做收尾

就這樣
謝謝合作






對了
我現在有薪水了
所以







我又可以灑錢在電影院和網拍上面了
呀呼~~~~
萬歲

這世界真是美好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