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才剛領完九月份薪水
全部投入十月的香港行

十月底去香港玩了三天
結束愉快的旅程後
回到台灣,馬上又領到十月份的薪水了
可是我的心還是漫遊在香港街頭
我還在那邊維多利亞港、在那邊泳香江
而且我的三天香港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動工
沒辦法
我最近真的有夠忙
兩邊工作的蠟燭一直對著我的屁股再燃燒
回到家
就坐在那邊攤著不動了
我會盡量趕的
真的


而且一直以為這個月可以很平安無事
以為十一月份的日子裡面
不會有遲到、點錯單扣錢的情況發生
可是上星期開始學FUNTURN飲料的部份
然後
前幾天
我在手忙眼睛被遮的情況下
我的纖纖手指壓到熱咖啡旁邊的義式濃縮咖啡按鍵
所以



我又買單囉
這個月的完封又沒了
蛋又被我打破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領到一份完整的薪水


唉........
無奈阿












還有







這種在網路上下標買東西的感覺很久沒有過了



爽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可以盡情揮灑我的彩色人生


YA







目前有一個誘惑一直再對我招手
我的信箱裡面都是一堆的我在FACEBOOK等你喔
好吸引人喔
我到底要不要去申請一個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最沒有的就是自制力
最有的就是一拖再拖
如果我去找臉書
一申請下去就會"撩落去"了
然後連覺都不用睡了


怎麼辦 
好可怕
可是一直在被它吸引


我快要把持不住了

快點救我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