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時間過得好快
而這個月我也過得好忙
今天都已經24號了
再過13天我就可以領到十一月份的薪水
問題是
我也被扣了不少
勞健保費不說
我這個月買了

一杯義式濃縮咖啡
因為我眼睛被遮住了 按到旁邊的濃縮咖啡鍵

一杯冰焦糖馬奇朵
因為我忘了加牛奶

一個附餐的凱隡沙拉
因為這個沙拉它墜樓了

一個沙拉盤
因為它墜樓後死的體無完膚

一個冰淇淋球杯
因為它從冷凍庫拿出來太脆弱,以致於我撞到它, 它的腳就斷了

嗚呼~
好精采


好吧
我把完封的薪水寄望到12月份的好了
希望如此






當初我在香港買的兩個黑傑克的鑰匙圈
一直捨不得用
後來崔西說"買了就是要用"
想想也是
所以我把它拿出來用
然後有一天發現

我有一隻的黑傑克他殘廢了
變成了這樣


這樣感覺沒什麼

可是對照他之前健康的樣子


它的下半身整個不見了耶
是我之前說討厭他女朋友
所以我得到的報應嗎
可惡
我真的生氣了
連他的腳我都沒找到
也沒機會幫他縫起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