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邱耀德Lion King的生日
下午 和阿家 小叮噹去新光三越尋找邱老大的生日禮物
結果逛到阿家根本就是在看自己的東西
太誇張了
最後
我和阿家還做捷運到陶板屋去
做捷運之前
兩個人還很蠢的去查悠遊卡裡面還剩多少錢
就因為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坐捷運這種東西了



晚上到陶板屋幫邱老大慶生
原本大家都很開心的吃飯 聊天
結果
蛋糕拿出來     大家都玩開了

大聲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哈



不免俗的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

超大群的
我當初還以為就我們幾個吃飯呢
誰知去到那邊 也太多人了吧   呵~~



還有我們的景文幫

曾凱毅一直把我擠到旁邊去
他這個心機鬼




就這張
讓我也想要有一台拍立得
方便的勒






而且







相簿要爆了
是催促我要繳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