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介紹的K2小蝸牛
讓我一直很想去吃看看
終於在今天早上沒有班的情況下
帶了一本書
騎上我的摩托車


出發囉
就在公司附近
很近~非常近~~





然後我加了100升級為套餐

服務生送上他們的今日湯
"南瓜湯"
湯很濃郁,還吃得到南瓜塊耶


之後是麵包

送上來之後
我發現"恩,怎麼跟其他人的不一樣"
網路上面他們吃的不是拖鞋麵包嗎
那我這個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這是他們新推出的麵包
也是搭配橄欖油一起吃
也是越嚼越香,可是拖鞋麵包也是我來吃的主要原因之一阿
錯過囉~
跟拖鞋沒緣份


然後主餐"威尼斯墨魚細麵"

因為我懷念之前在威尼斯吃的墨魚麵
都不知道是懷念那時吃飯的氣氛還是麵真的有這麼好吃
K2的墨魚麵是用墨魚汁將麵條煮到黑色
加上透抽
還挺不錯的
麵條也QQ,不會太軟
而且也沒有我想像中要等很久



之後甜點我又加了70元選了另外一個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吃的到香草籽
可是好甜
吃完冰淇淋都可以去拜年了
可是搭配旁邊的苦甜巧克力蛋糕
又中和掉了
這所謂"恰恰好"


只是這一餐吃下來
因為升級為套餐
又補差價選了蛋糕
我吃了440阿
有點小貴喔~



吃完這間
還是沒有打敗我心理面另外一間義大利麵
我還是喜歡另外一家的FIFI
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