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班
就一直有種感覺
就是點餐會有滿單的感覺
結果最後





中了





我買了一球冰淇淋



耶耶

這個月的完封沒有囉








剛剛對了上個月的統一發票

呀乎

中了兩張
明天空班馬上去郵局報到


今天一直在中獎的氛圍裏面
只是我比較喜歡後面這個




然後
我把上個月的薪水全部投入了這個月底的香港行

我不管
我就是要去



我就是要去



所以最近我要把相機記憶卡清空整理一下
因為之前歐洲的相片還在裡面
沒辦法 
我太忙了
忙的沒有時間處理他們
而且電腦也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擺放他們

因此說到底
不是我不願意整理
是我不能整理


感謝一位聰明人士
敎我相片燒光碟的方法




然後



目前就這樣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