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迪士尼樂園-中環-半山自動扶梯-蘭芳園-連香樓-檀島咖啡餅店-維多利亞港-幻彩永香江-星光大道-蘭桂坊-好萊嗚酒店



因為他們的自助早餐有米老鼠的鬆餅
所以在第一天晚上大家有討論好隔天要早起去吃樓下的早餐

對,就是為了米老鼠鬆餅
所以另外在付了135港幣
不過鬆餅真的好可愛
還真的捨不得吃,所以我都把兩邊的耳朵吃掉之後
再去吃它的臉

然後三個人在那邊玩定時自拍
過程也有夠好笑的


可是,說真的
第二天早上,我真的有躺在床上想過
不然不要吃,多睡一下好了
結果,還是很辛苦的爬起來洗完澡
然後


大家早安


吃完早餐之後
又繼續我們昨天的迪士尼樂園
說好今天進去要把昨天沒買的東西買一買
最晚中午十二點要走
結果,我們還是被吸在裡面
還是受不住誘惑

看了3D劇場表演

真的好好笑又好好看
唐老鴨他爸爸潑水的時候
我還趕快把相機收到皮套裡
因為它真的會有水從頭上灑下來
哈!超好笑的


後來又去看了獅子王的百老匯歌舞劇表演

也是很精采
燈光、音效搭配的真好
看得我都雞皮疙瘩了
而且等我回過神的時候
我發現我看到嘴巴呈現張開的狀態
真的有夠蠢的

表演結束之後,一定要跟主角合照的阿



看看
這只有超廣角鏡頭才辦得到阿
我愛死了我這台相機了 呵~~


之後我們真的決定趕快回美國大街,趕快把紀念品買一買
趕快下一個行程
在途中我們請一個外國爸爸幫我們拍太空人和火箭的相片

然後顧家瑜在旁邊假裝開車
拍完這張後
因為太遠了,外國爸爸問我怎麼把相機"ZOON iN"
後來再拍一次
結果

他把顧家榆卡掉了
我跟少婦真的快要笑死
唉!這笑得肚子有夠痛的


後來看到好多卡通人物出來
又去排隊跟他們照相





至於我最愛的黑傑克
老是排不到
遺珠之憾阿~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的

下次我就霸佔著不放
然後我們也到下午三點才出來,所以後面的行程嚴重的DELAY阿


終於結束迪士尼後
趕快坐車前往中環尋找"蘭芳園"
等車的時候
三個人也是在那邊玩定時自拍的不亦樂乎

然後我們兩個人跑到很遠的地方
結果我們兩個就小小的

後來又挑戰2秒的

也是來不及阿

都還沒站定位,就已經成定局了



後來到了中環
坐了半山自動扶梯(喔~真的好長)
找到了蘭芳園


裡面人滿為患阿
我們點菜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他們的員工真的受不暸我們
還是在跟我們開玩笑
我們每叫一個,他就用他濃濃的口音說"ㄟ~開什麼玩笑"
我才想問你到底在開什麼玩笑勒
就真的不懂喔


後來我點了

凍奶茶,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香港的飲料
只要是加個"凍"的就要多加2元?


還有"豬扒飽"
小小的,真的不大
可是這味道真的是要說三次的"讚讚讚"阿
好好吃的豬扒飽


也嚐了一口顧家瑜的西多士
也是"讚讚讚"阿



之後又趕快趕到蓮香樓

記得那時候已經六點了
我走進去,我還想說有沒有走錯地方
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真的是一個都沒有,只有員工在那邊聊天

後來才知道
他們的飲茶,四點之後就沒有了
當下的心情
我真的是錯愕又超失望的

我們還獨佔一個大桌
沒有書上說的要跟人家併桌
也沒有看到一群黑壓壓的人頭
我們來錯時間了ㄚ
最後只好點一盤牛肉河粉,大家一起吃


後來又到檀島咖啡餅店買蛋塔

雖然好吃,但是真的不便宜
可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蛋塔皮
酥酥的,吃下去會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只是我吃完之後
才發現我忘了拍蛋塔
耶~這已經不是第一個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了
我真的好聰明~





之後又坐車到了維多利亞港看書上說一定要來看的"幻彩涌香江"
可是我們沒有看完就走了,
就人家說的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可是他們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我真的好愛看夜景這種東西
真的好漂亮



後來我們在上太平山看夜景和到蘭桂坊兩個其中選擇一個
畢竟我們還要趕坐接駁車回飯店
所以
最後選擇了到

"蘭桂坊"

那裏的夜晚就跟白天一樣亮
而我的精神不濟到那裡之後都不一樣了


好開心阿
大家




直到最後呢
大家還是一樣拖著疲憊的身子回飯店休息睡覺
然後繼續第三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