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去香港
到現在十一月底
整整拖了一個月
我才把去香港的日記打完



之前要出發之前
看了其他人寫去香港玩的遊記
反應都很兩極
而等我自己真正走過一遍
不會阿
很好玩阿



在還沒去過香港之前
我就喜歡香港這個地方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看港劇
還有小時候看電影受到的影響

如果真的要說
覺得香港不好玩的地方
應該是不喜歡香港人都匆匆忙忙、走路都不知道在趕什麼的急促吧
比台北還趕,都不曉得在趕什麼的

不過
我還是好愛香港
覺得香港的東西都好好吃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他們的粥
吃起來綿綿密密的,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他們粥的味道



而這次去香港三天
又因為我們這次的主題是放在迪士尼樂園的萬聖節
待在迪士尼裡面就待了一天半
剩下的再扣掉坐飛機回台灣的時間
只剩下一天
因此時間是徹底的不夠我們到任何地方
所以有好多地方都沒有去到
更有好多東西沒有吃到
真的是超可惜的

而且想說只是要去香港三天
行李箱帶小小的應該就可以了
回來大家都是爆炸的狀態
好險當初沒有聽顧家瑜的建議
帶個超大購物袋
不然回來就扛到死吧


可是我們三個人這次去香港的旅途中
過程中也是充滿了歡樂
沿途都有好多笑點

在到飯店的巴士上面
用腳去頂著一直任意划動的行李箱,導至我的小腿快抽筋
在到機場的巴士上面
用腳去頂著三個爆炸的行李箱,導至我的大腿和腰快抽筋


在迪士尼裡面
看到太空山的照片
三個人都跟瘋子一樣,有夠好笑

在等接駁車的時候
又要擔心太晚沒有車子可以做
然後又硬要跟接駁車的米老鼠照相

在吃米老鼠鬆餅早餐的時候
三個人用定時自拍
結果快門下去的那霎那、相機倒了
我的心臟也是大大的跳了一下
然後拍出來也是又一張不一樣感覺的相片

在迪士尼樂園說好買完東西,十二點要走
結果又跟奇奇、蒂蒂拍照
最後說好跟米奇、米妮拍完就一定要走
然後三人又默默走到高飛和布魯托身旁
時間表對我們三個人根本都沒用

在飯店里面洗完澡
我批著大毛巾蓋住濕頭髮
跟顧家瑜兩個人穿著浴袍
就半夜穿梭在走廊裡面
就為了找好像隱形了的販賣機
然後找到了、又因為忘記帶什麼
又折回房間一次

晚上在飯店
有人說睡覺不要打呼
結果那個人打呼打的最大聲
我真的快笑死


反正走到哪、都有笑話可以笑
玩到哪、都有有趣的是可以玩

有些人說要有志氣一點
玩迪士尼樂園要到美國或是日本去玩那種大的
我比較沒志氣
所以我先到香港玩
可是在香港玩,我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也是在裡面玩到忘記時間囉



然後看了顧家瑜的魚眼相機的相片
有幾張真的是讓我大笑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