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覺叫做FU
FU存在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有種FU
這個FU之前再我的生活當中遲遲不散
現在這個FU
因為時間關係
已漸漸淡忘掉
不再鑽牛角尖



有種FU
這個FU之前讓我有想要結婚的想法
現在這個FU
已經在我的衝動過後
想法退化成一顆綠豆



有種FU
這個FU之前讓我想要生個BB來玩
現在這個FU
在我連自己都照顧不暸自己 毫無耐心的狀態下
讓BB坐時光機回去卵子的狀態



有種FU
這個FU是我現在的狀態
我要想個辦法
一個月賺個三萬
要不然 
一萬   二萬也好
天天都是萬



最好來個九萬



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