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了,

睡到下午兩點半之後,

我醒了,

那我晚上又睡不著,

明天又上早班,

糗了,

我糗大了。




今天凌晨和小賤在麥當勞,

吃完套餐接著吃早餐,

恩,

他們的鬆餅要熱熱吃比較好吃,

而豬肉,

 I Don't like,

不喜歡它的味道,

而每次跟小賤去吃東西,

都會被他徹徹底底的嚇到,

天ㄚ,

你吃東西比我還誇張。

而我也發現,

跟你出門,

有越來越晚回家的傾向。




和小賤在麥當勞坐了那麼久,

吃完宵夜在吃他們的早餐,

在麥當勞身上花的錢也越來越多,

每次跟他聊完,

我就覺得,
我深處的恐懼就越來越多,

就覺得,
我內心的不安全感越來越大,

就覺得,
對自己知道的更徹底,


我知道,
我這個人很沒安全感,

我知道,
我這個人很沒有勇氣,

我知道,
我這個人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知道,
我一直在逃避現實,

但是,

也不能怎麼樣,

畢竟,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是吧!?

而現在,

坐在桌前,

我卻覺得,

很久沒有這麼安靜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