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是我太懦弱 是我逃避現實

是我故意鑽進那個盒子不願意出來




今天    我知道

原來有時候是我太膽小

不敢踏出那一步

因為

我怕踏出那一步 得到的是失望

得到的是尷尬     沉寂

這不是我要的




事情本來就沒這麼嚴重

是我想太多

打電話講

得到的答案

並沒有像我心中所想的那種不開心的口吻

並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種拒絕




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









今天

我明白

還有很多人關心著我


今天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累的時候 可以找的人還有好多


而現在

我想要    因為它難過的哭一場    永遠不在想起    畢竟是它讓我知道這一切

我想要    因為它開心的哭一場    永遠陪伴著我    畢竟我沒這麼好 大家還是陪伴著我

        我想要 因為它痛快的哭一場    永遠走出這個陰霾    畢竟大家現在都過的好

我想把這一切的一切     都保存在我記憶這個格子裡


可是 不行

我不能哭

大人教給我的

是跌倒了   不能哭    要勇敢站起來面對一切

我要面對這一切

然後笑笑的說聲    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後在夜晚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把記憶這個盒子打開

細細回味著

想著留下眼淚是什麼感覺




有多久沒哭過了    我忘了    實在太久了

有多久沒笑過了    我記得    我天天都笑著呢




就像我的標題說的

結束 是新的開始


因為它的結束    我可以等待另外一個適合我的

因為它的結束    我學會了用平常心看待一切



這些它     讓我知道了很多




這些它     讓我嘗盡了以前所沒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