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當作好朋友
還進階到了家人
你開心,跟你一起大笑
你難過,跟你一起把苦訴

不過
這些都已經是曾經

不管人家怎麼說
一直都是選擇相信
因為認定的朋友,我會選擇相信

卻不得不相信現在

我想
應該是我沒有讓你覺得可以繼續做朋友的地方
也沒有可以繼續連絡的理由


會難過
因為真的用心跟你"交陪"

會失望
原來自己只是低潮時所交的朋友

會傷心
因為承諾在你眼裡只是說說而已


唯一慶幸的是
我身邊真的有很多對我是真心真意、有情有義
不管我處於低潮、高潮
對我    都是用真心在交往



我可以開心下去

因為

我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