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幾天
我在腳踩踏版扭乾拖把時
拉的太用力
然後
拖把手把就被我拉斷了



今天
我上OPEN班,在拖地時
我把拖把


"拖斷了"




我一定跟店裡的拖把犯沖

一定是



就這樣


請叫我




"神力女超人"












再來

我決定取消下個月的香港之行

然後

好好的存錢到十二月

把錢丟到日本人身上

因此明天開始

去書局放下香港自由行

拿起東京地鐵走透透

就醬




至於香港

天天都有直航

怕什麼









就只怕沒錢









下星期休假我要跟桂桂拍照


Who want to follow?


請叫我"神攝手"



OH~~



ya~~~~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