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顧家瑜去吃涮涮鍋
才發現    在YOU&ME吃飯用叉子湯匙太久了
我的筷子不會用了
怎麼夾就是不對
怎麼夾就是怎麼掉
後來感覺找回來了
鍋裡只剩下幾片青菜
靠    我決定實習結束前都要用筷子吃飯




我跟顧家瑜決定好
在實習結束前
每個人要瘦下三公斤
可是    做完這個決定
去看電影的時候
每人還是各吃了一桶爆米花     一杯可樂 一根吉拿棒
看完電影出來
我的肚皮要破了
她的肚臍凸出來了
只因為一切都是要梭哈的結果 




安全感這種東西
是自己給人的感覺
不是自己說了算
奇怪的是
明明是個宅女    卻老是被認為玩咖
悲哀嗎    還好
只是對她不夠了解
慶幸    沒有人跟我說
"你讓我沒安全感"
因為 我不是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