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34天    就實習結束
實習這五個月以來
我是固定的早班班底
從剛開始的不習慣早起    甚至遲到
到後來的一樣晚上睡不著    早上還是可以很早的起來做早班


或許我的臉看起來就是早起早睡    生活正常的人
所以才會被歸到早班去


現在的我    已經有點釋懷我是做早班的
甚至說 我看到上六點 七點的班表
也不會有任何訝異的感覺
就會很認命的回家 還是一樣睡不著
然後早上五點 六點在痛苦的起床
所以說    我已經看很開了
也可以說 我已經習慣了


從實習開始  從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化妝
什麼底妝 眉毛 遮瑕  睫毛 腮紅什麼鬼的      每個都來
不敢太晚進公司
到現在實習拖到最後一刻起床
然後擦個隔離霜 腮紅 遮瑕 連口紅都不塗 每天毫無氣色的去上班



從實習一開始的衝競   拼命的做主管交代的每一件事
到現在每天感受上班所帶來越來越多的無力感


從開始做喜筵替新人感到開心的愉悅感
到現在冷眼旁觀的看著他們    
心理想的是"你們快點吃 不要妨礙我分菜"


而現在上班 最讓我開心的
是看著實習的日子天數越來越少
這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等我結束
我就可以狂賺錢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