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事情接二連三的開始
評鑑開始了
佈置也開始了
旅行招標開始了
餐服上課開始了
專題研究開始了

 

可是

 

 

評鑑開始了
我系服的裙子早就不見了
我去哪裡生一件出來
我不管
那天我就是要穿褲子

 

佈置開始了
然後我到那邊
發現壓根沒有我可以幫忙的東西
那些貼壁紙的事情  只怕我用了
到時候壞了  只會被眾人轟炸

 

旅行招標開始了
我借了教室
到時候又要去借桌子
然後又要去照露額頭露耳朵的大頭照
辦什麼簽證的

 

餐服上課開始了
跟著達摩去報名
發現報名費從我之前以為的5400變成6300
我要去哪裡生這麼多錢
負債越欠越多

 

專題研究開始了
從一開始就被她完全牽著鼻子走
到現在還是在她的統治之下繼續研究
然後國家圖書館的影印機
我還是搞不定
在來就是一堆的試菜
也等於要找出更多小孩子出來
去哪找

 

突然想起有幾件事情還沒有做
而且迫在眉梢
慘了



這下糟糕了




我的希望破滅
連排了三天的班給我
我看不到你們
有一天還是上八點

我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