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回來了
在高雄呆了三天
然後在坐兩個小時的區間車到嘉義
在到了台中
然後今天下午回到台北



下次挑戰去台南好了
台南還沒去過
不知道我會不會迷路



高雄人好熱情
高雄夜景好漂亮 
高雄捷運好有質感
可是高雄捷運都沒有人

奇怪了
高雄人都不搭捷運嗎



高雄好多麻辣火鍋
可是沒有燒烤店
高雄人開排骨飯店可以這麼有成就


誰家的排骨店比的過它



霸佔了小政的床兩天
然後我把髮箍落在他家
現在我必須去買個新的



然後
還是沒看到林宇軒和蘇哲毅
氣死我了



在高雄的兩天我睡的好好
希望這個感覺可以延續到台北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