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第一天的行程

 台北-香港-好萊嗚酒店-迪士尼樂園-旺角-富記粥品-許留山-好萊嗚酒店


說是行程
可也沒什麼行程可言
一切都是當天才決定的地點


這香港的旅遊日記拖的真的有夠久的
沒辦法
我真的超忙的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而且
那時候排定要去香港行程之後
我還上台北要跟顧家榆討論去香港的行程
討論到最後的結果是


沒有結果


我們站在誠品裡面,翻了幾本書之後
就很有默契的把書闔上
說"去吃東西好了,肚子餓了"
另外一位也附和說"好阿,我也餓了"
在來就是坐在餐廳裡面了
然後香港的行程就沒有下文
到最後
香港的行程就是

那天起床,旅遊書翻到哪一頁,我們那天就去哪裡

這就是我們香港的行程
一切走隨意路線
也算是多彩多姿啦
畢竟我們進去迪士尼之後,就被困在裡面也出不來


而且記得當初要坐到香港的班機是早上八點,所以我六點人就要站在機場大廳
那就等於我三點多就要去座車
前天晚上我上班還是上到十點,根本就沒睡覺了我
然後在走之前,我還把水打翻在筆電鍵盤上
所以我到香港的心情真的是兩極化阿


反正不管
我還是高興大於傷心的情況下
踏入了第二航向才有的HOLLE KITTY候機室等待飛向我想去很久的香港



在很累想睡又睡不安穩的情況下坐了一個半小時的飛機


到囉~
然後辦了許多阿哩佈達的手續之後、買了八達通卡
找到坐市區公車的地點



馬上去尋找我們要坐的S1巴士


之後坐上S1巴士前往地鐵東涌站
再轉車轉車的,轉到了迪士尼線

到了迪士尼,又在坐接駁車到我們的好萊嗚酒店

反正從下飛機開始 我們就一直在奔波
直到我們踏入了樂園裡面


在飯店寄放好行李之後
不囉唆
馬上在坐接駁車回到迪士尼樂園

然後真正開始了我們在香港的快樂旅程  耶
不過這天氣也真夠熱的

一進去就看到了我的最愛
"黑傑克"


這叫我怎麼能夠不"嗨森"阿
我真是愛死了

在裡面到處拍照、到處排隊


進去樂園之後,大人都會變小孩
後來去玩了我們為迪士尼萬聖節而來的其中之一的大街酒店





真的是嚇死我了
當初我們還不聽門口的勸告

想說到底會有多恐怖
真的

超~恐~怖~的~


雖然知道裡面那些都是假的、人扮的
而且那些鬼都不會碰到你(可是有一隻鬼的嘴巴好像碰到我的耳朵了,濕濕軟軟的,好可怕又好害羞阿
可是在那種恐怖氛圍裡
還是很可怕

出來之後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站在外面的工作人員不讓人家拿東西在手上了
連礦泉水都不行
實在是太危險了
後來另外兩個決定不進去了,真的是超恐怖的

之後進入了叢林世界
逛了泰山的領域
吃了要價48港幣,很貴但味道又不錯的咖哩飯

就是一碗料,然後一坨飯
貴吧!



後來又搶時間去看遊行



之後到了明日世界
玩了大家都覺得好玩的飛躍太空山


剛開始我也以為很好玩
可是可能我年紀大了
從踏進去開始,我就一直好擔心
感覺超恐怖的
開始之後
我從頭到尾都是這個樣子(最前面右邊那個就是我)

沿路都是我的尖叫聲,其他人一定會想説,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看到最後面那兩個嗎,鎮靜的表情耶
反正下來之後,我真的是兩腿發軟的無力到下一個地點



直到我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還有跟巴斯光年拍完照神志才慢慢回來
我在太空山真的是嚇得三魂不見七魄




後來進入睡美人的城堡世界
天色也慢慢暗下來
這時候的迪士尼還是很漂亮



後來去玩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裡面真的是超可愛的
到了拍照處的地方
不曉得誰說"旁邊有鏡子耶",然後我就說"真的耶"
我們三個人都被旁邊的鏡子吸引
沒有人看前面的鏡頭

有夠笨的


後來又趕到廣場看黑傑克的遊行(等我搞定遊行的影片就傳上來)
然後再奔到小小世界

完了之後,又火速衝到剛剛的廣場等待著煙火(影片也是等我搞定之後再說)

才結束了一天在迪士尼樂園的歡樂時光

累的要死回到飯店之後,還是要找吃的
之後又轉了一堆車
來到了旺角

吃了"富記粥品"

這是我點的,就最普通的皮蛋瘦肉粥
可是超好吃的
它們的粥真的是熬出來的
想念這粥的味道阿~



後來又在旺角隨意的找了一間甜品店

我點到了蛋白敦鮮奶
地雷阿
連照片都忘了拍了



後來又在旺角逛了逛
看到了許留山

點了他們的招牌
還不錯
可是也是喝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耶~

最後我們真的是拖著"超級"疲憊的身子回飯店休息
看他們兩個人

累死了

還記得那天我在床上抬腳等人家洗完澡
可以換我去洗
只記得
我起床是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 De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